影子

想一起和卫聂小伙伴交流的可以加置顶的那个群

【卫聂】《予你一生》19

腹黑大庄X狐狸小聂,性格与原漫不符,不喜慎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一年以后我要去人间历劫?”盖聂看着卫庄,脸上尽是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卫庄点点头,心里知晓盖聂不了解这方面的事情,毕竟他和师父从未与他说过这事。

      “嗯,有一些神是在渡劫后飞升的,而有些神一出生便是神,这些神成年后就要去人间历劫一番。若成功了自然就成了真正的神,并有了职位;可若是没有成功,那就被贬为人,除非是有功,否则是要经历几番劫才能成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拍了拍盖聂的头,“虽然我把你加入了仙籍,但你到底是跟着我的,所以该遵守的规矩要遵守。更何况,我也想知道,你会不会通过你自己的努力成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盖聂似懂非懂,“那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陪你一起去,若你没有成功,那我可以陪在你身边保护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是算了吧?”盖聂有些担心卫庄,怕有心人利用这次机会对付他,“你去历劫,没有记忆没有神术的,我怕有人会对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知道他在担心什么,卫庄握住了他的手,“这个没事,我让赤练暗中帮忙了,虽然她不能插手我们历劫一事,但若是真的遇到有心人对付我们,那她是有资格去明管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最担心的一点消除了,盖聂松了口气,“那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过…”卫庄语气一顿,嘴角微微勾起“我必须要去的最重要的原因是,我不想你和其他人成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盖聂无言以对,瞪了他一眼,“历个劫你都要浪成这样!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“嘁”了一声,“我这哪里浪了?只能说明我很爱你。要是换个说法,让我去和一个人成亲,还有了孩子,你会愿意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敢?!”卫庄的话才说完,盖聂就拔高了声调吼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意料之中的神情,卫庄挑了挑眉,“你看,你都不愿意我还会愿意?”

        得,这下彻底被卫庄说服了,盖聂白了他一言,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卫庄却不打算放过他,直接把人压倒在了榻上,嘴唇凑到他耳边,“还有一个说法我要反驳,你觉得我浪还是你浪?每晚上让我用力,让我发狂的人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刻意压低的声音弄得盖聂耳朵发痒,不由得有些缩了缩脖子,耳尖都开始泛红,“我,我怎么知道让你那样的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哟,还装傻呢?

        卫庄面不改色,顺着盖聂的话说了下去,“是吗?我倒是知道一些,那个人啊,叫作盖聂,是我的心上人。他长得很诱人,尤其是那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那些话还未说出口,就被堵在了嗓子眼里,卫庄看着盖聂紧张的样子,笑弯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 盖聂在卫庄即将说出一些让人遐想的话时,猛地伸手捂住了卫庄的嘴,“你,你不准说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卫庄一脸得意样,盖聂真是恨不得回到那天晚上,他肯定不会主动的!

        当时的他怎么也想不到,突破了最后一层关系,卫庄也彻底突破了他所认为的脸皮的厚度,以前挺温柔的一个人,如今变得如此不要脸!

        卫庄伸手把他捂住自己的手抓住握在手中,低头亲了亲他的唇,“好,不说了,我们直接做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在力气比较和卫庄的技术下,盖聂彻底输了,此时在卫庄身下软得如同一滩水一样,没有丝毫反抗之力,反而被诱惑得更加主动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鬼谷子当初所说的没有什么问题,卫庄的毒在半年后就得到了彻底的解决,再加上几个月的调息休整,那点余毒彻底清除。

        卫庄的毒解了,最开心的莫过于盖聂,所以他下了一个决定——亲自下厨为卫庄庆祝庆祝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卫庄看见那一地的碎碗筷时,深深觉得这个决定他同意了真是天大的错误。

      “额,聂儿,还是我来做吧?”卫庄看着那切成不同形状的胡萝卜,只觉得心口一疼,这是什么天才厨房杀手?

        盖聂拿着菜刀大晃晃的转身,语气有些不太好,显然是做出的菜不符合他的心意,“为什么要你来?你不是都答应我了吗?!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扯出一抹笑,昧着良心开了口,“聂儿,我这不是怕你伤到自己吗?还有,你看看这些食材也太不听话了,乱动得你都切不好了。还有这个碗,太滑了,不然你怎么会拿滑了?我觉得它们可能想要谋害你,所以还是我来吧,毕竟现在成精的太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被卫庄这么一说,盖聂恍然大悟,“对嘛,我就说这些菜我怎么切都切不对,原来是它们故意的!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不知为何,平时就算说谎话也不会脸红的卫庄此刻却也有些心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了看那些无辜的食材,卫庄的心更虚了,只好转头不再看它们,“嗯,所以还是我来吧,你想吃什么告诉我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盖聂想了想,最后还是答应了,把刀递给了卫庄,“我要吃的可多了,这个要做成……好了,就是这些菜了,我出去院子里玩着等你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点点头,把刚刚盖聂说的一段菜品名记在心里,等到盖聂出去了才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吃了饭,卫庄把盖聂哄睡了,紧接着就去了司命所在的宫殿。

      “见过殿下!殿下来找小仙,可是为了盖聂公子历劫一事?”司命一看卫庄来了,想起之前天帝交代的事情,便知晓了他来这的缘由。

        卫庄点点头,“既然司命已经知道了,那我也不和你绕弯子了。聂儿这次历劫,我会陪他一起去,你把原本安排给他的人换成我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司命嘴角抽了抽,以前只知道这卫庄殿下生人勿近,如今看来,还得加上一条占有欲太强啊!

       “那,盖聂公子此次历劫历的是情劫,不知殿下对这事有什么看法?”司命本想按照以往的规定来安排,可这殿下他属实是惹不起,所以还是听听他的意见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卫庄想了想,实在是不知道这历情劫到底该怎么历,毕竟他因为身世原因没有历过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殿下?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的思绪被叫了回来,他隐约间想起了之前盖聂看的话本子,好像过程结局都挺好的,还是比较火的?

      “咳,就选择那个最火的话本子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最火的话本子?啧啧,这么狗血这么虐,这殿下莫不是疯了?

      “殿下确定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点点头,“嗯,就它了,好好安排,交给你了,多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司命躬了躬身,“殿下客气了,小仙必定给你安排妥当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办法,对于从来没做过菜没了解过这方面事的小聂儿,被二庄几句话就哄得不知道事实了,果然是没文化害死人啊……

对于历劫一事,不得不说,庄总,咱们能不能不要自己给自己挖坑?

评论(2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