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子

想一起和卫聂小伙伴交流的可以加置顶的那个群

【卫聂】《情衷》1

食用说明: 

现代校园,破镜重圆,日久生情向,先甜后虐,结局he。

盖聂: 高冷不爱说话,只想赚钱

卫庄: 热情开朗,和人比较玩得开

两人共同点——打架厉害(「・ω・)「嘿

后期两人性格会有所转变,所有设定和背景皆是自设,别和原漫扯一起,毕竟性格不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市茵阳一中旁的茵阳街小巷里,一群男生堵在巷口处,似是在商量什么……

     “表哥,你信我,他绝对会来的!我都踩好点了,每天这个时间他都要经过这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看了眼那毒辣辣的太阳,心里的不耐都印在了脸上,五指张开翻了翻,“我再给你五分钟,他要是还不来,替你抱不平这事我就不管了!”

      “行行行!”

        看他那后腿样,卫庄就气不打一处来,一巴掌呼在他后脑勺上,“好歹是洛家的人,从小到大就连窝里横都横不起来,被人打了不想着自己去学一学打回去,只会找我!洛浥尘,你真他喵的给老子丢脸!”

        洛浥尘揉了揉后脑勺,嘿嘿的笑着,反正表哥就这样,嘴硬心软,“表哥,我错了嘛!但是那老师的训练太疼了,我第二天只能爬着去学校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咬了咬后槽牙,忍着没把他掀翻在地,“最后一次,以后再有这事,老子再也不帮你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洛浥尘瘪瘪嘴,但也不敢反驳,只好闷闷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“哎,洛哥洛哥,他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,洛浥尘立马变了个样,至少在小弟面前,他得保持厉害样,“表哥,咱们过去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点点头,“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走到巷口,看到的是一位穿着白衬衫配牛仔裤的男生,在他视线看过来时,心里忍不住啧啧称赞,长得还挺好看的,可惜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洛浥尘见他这样,悄悄地伸手拉了拉他的袖子,“表哥?表哥?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回过神,活动了下手腕,“让他们动手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哦!”洛浥尘向前走了几步,低声问着那几个人,“我的规矩你们应该还记着吧?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当然!”

     “打人不打脸,可以留印子但不能流血,不能太严重,教训一下就够了,最后还给点钱让他去医院看看……”小弟麻木的说完这些规矩,还是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眉心,“洛哥,我们记着呢,你放心!”

        只是,这真的不像个校霸能做出的事啊!你是大哥啊!小弟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,努力不让悔恨的泪水流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后面的卫庄听了这规矩,嘴角也忍不住抽了抽,他这与其算是打人,还不如小孩过家家来得惊心动魄。

        洛浥尘咳嗽一声,朝着对面人大声说了句,“前天你既然欺负了我,我也不是能忍的人,今天你让我打回去,或者道个歉,我就放你走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对方显然对他这样的说法愣了一下,过了又恢复那张面无表情的样子,“错的是你,我为何道歉?”

     “嗨呀!”洛浥尘差点跳了起来,“兄弟们,给我上!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那群小弟就一窝蜂的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卫庄在后面看着,本来没想到是什么原因非得找他来,这么多人还不够?可看到后面他明白了,这人的确是有两把刷子啊,不用多长时间,就把人打趴下了。

      “啧!”卫庄向前几步,在他面前站定,“这位同学,既然你欺负了人,那我作为家长肯定是要帮忙的,看你身上也被打了几拳,不如就道个歉,这事也算是完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好说歹说,对方依旧是那句话,“凭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卫庄没什么耐心了,“你莫名奇妙拉着我弟揍了一顿,你说你没有错?九年义务教育就给你教成这样?”

     “是他欺负那女生在先,而且他摔的是其他桌客人的酒,最后这账还得算一部分在我头上,我为什么不能揍他一顿出气?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好笑道,“原来弄半天,这是个误会啊……那女的纠缠我弟,看中了他的钱,他烦不胜烦下,就伸手推了她一把,没想到她没站稳,摔倒在地。至于后面的事,不用我多说你也明白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对方这下彻底愣了,那晚的事他本来不想插手,只是那瓶酒关乎他的提成,他怎么能忍?所以最后动了手,不过既然事情是这样,他多少也有些不对。

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洛浥尘闻言,忙摆摆手,“行了行了,我知道了,你快走吧!哦,对了,这个给你,你去医院看看,也当做是我摔你酒瓶的赔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对方也没推托,直接把钱接了过去,然后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卫庄看着那一地的人,朝人翻了个白眼,对洛浥尘道,“接下来的事你自己收拾吧,我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洛浥尘立马摇头,“哥,我请你吃饭吧?”

     “得了吧,你……”卫庄随便那么一瞧,就看见地上某个人开始流鼻血了,心里一惊,立马捂住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眼前一黑,洛浥尘疑惑起来,“表哥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松开手,但你别睁眼,等下我带你去沁香苑吃饭,之后送你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洛浥尘也没多想,乖乖的闭着眼站在原地等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卫庄走过去踹了某人一脚,“这里就数你伤得最轻,你负责带他们去买点药擦擦,这是买药钱,今天别再来找浥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那人被他冷着的脸吓到,忙不迭地点着头,心想这人比大哥还有大哥气质啊!

        解决完这边,卫庄拍拍手,带着洛浥尘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,那位白衬衫男生离开后来到了酒吧里。

      “哎盖聂,今儿怎么迟到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白衬衫男生没有犹豫,回道,“路上遇上了点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哦,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 “那就好,快去换衣服吧!这几天生意不错,你既然想赚钱,那可得抓紧机会,多卖些酒出去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盖聂脸上露出一丝暖色,“嗯,谢谢李哥。”

     “这有啥?快去吧!”

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沁香苑。

        韩非刚准备打电话,包厢门就被打开,他抬头看去,笑了起来,“怎么消息不回,还来得那么晚?哟,小洛也来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洛浥尘点头,同他们打招呼,“韩非哥,子房哥,红莲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解释道,“和浥尘去解决了点事情,现在没事了,点餐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韩莲在看到洛浥尘那一刻就亮起了眼睛,尤其在听到他软软的叫自己姐姐那一瞬,忍不住站起身,双手捧着他的脸就揉捏起来,“哎哟,可爱的小洛洛,姐姐好久没见你了,想死我了!”

      “唔!”洛浥尘亲眼见过这姐的战斗力,哪敢拒绝,只好任她揉捏,顺便给自家表哥送去一个求救的信号。

        卫庄懒得搭理他们,谁让这小子继承了他妈那娃娃脸的样,自小时候开始,韩莲就在众目睽睽下吧唧一大口,还当场宣布这就是她的亲弟弟,谁敢欺负就让谁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这话一出,在场的大人笑成了一团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也怨不得她,就连他自己心情不好时,也喜欢拉过这表弟的脸揉,揉多了心情莫名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可能红莲太过热情,让原本和他们一所学校的洛浥尘在小升初的时候,哭着闹着要转学。

      “好了,红莲,浥尘脸都快被你揉红了,你下手轻点。”最终还是张良大发善心开了口,把他救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闻言,红莲才反应过来,立马收回手,带着人坐了下来,“小洛洛啊,想姐姐了没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洛浥尘想哭,他敢说不想么?

        韩非一筷子打在红莲手背上,“得了,人小洛刚来,你就想把人吓走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哪有?”

        张良笑着安抚道,“好了,不是要点菜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一句话,瞬间转移了红莲的注意力,拿过菜单点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等菜的空挡,红莲忍不住又和洛浥尘嘀嘀咕咕说了起来,韩非也提起即将上高中的事。

      “按我妈他们的说法,是想在学校附近买个房子,好方便我们住过去,毕竟一中离我们三家都不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喝了口茶,“随你们,我都行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和小良都说过了,反正你对这些不在意,索性自己去看了房子。放心,离学校骑车就五分钟的路程,周遭也不吵闹,房子也弄了隔音设备,不会让你睡不着的。”

     “嗯,那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接着,张良开了口,“不过我们吃饭是在食堂还是请阿姨过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等卫庄回答,韩非先说了,“哪能让别人过来?有阿姨在,我们一举一动都在爸妈眼皮底下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点点头,“的确,到时候看吧,实在不行,每天下馆子也可以,更何况,张良不是会做饭吗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张良扶住额头,“我就知道你会说这个!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耸了耸肩,“谁让你学做菜的?我俩都不会,这担子不就只能交给你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韩非笑着凑过去,“良儿,我可以帮你洗菜!”

      “我谢谢你了!你千万别来厨房,你比卫庄还可怕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,这篇文主cp是卫聂,副cp 是非良,不喜欢的,可以退了😂😂毕竟我除了卫聂,其他都是杂食,谁都可以磕🙈🙈

另外,对于洛浥尘这个小表弟,我是很想给他安排一个真•狼狗攻的,有人想看吗?想看我就写个他的番外,正文他很少出现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