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子

想一起和卫聂小伙伴交流的可以加置顶的那个群

【卫聂】《情衷》4

现代校园文,日久生情、破镜重圆向,先甜后虐,结局he,性格与原漫不符,不喜慎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盖聂第二天早上刚进教室坐好,旁边的卫庄就凑了过来。

     “哎,给你买的早餐,趁热吃!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手里的手抓饼和牛奶,盖聂心里说不清的感受,似惊讶,又似疑惑,“你昨天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明白他的意思,摆摆手,“嗐!都是男生,一点小吵小闹算什么?再说了,我们之间在你的角度看来,的确只是同学,是我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的确是卫庄的心里话,睡醒一觉,昨天那喝了酒发的疯的画面重现,让他立即反应过来其中问题,所以一大早起来,连早餐都来不及吃,直接打包带走。

        盖聂一时间无话,最后被那杯热牛奶的温度烫了一下,反应过来后,对他道了谢。

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,你喜欢就好!”

       盖聂欲言又止半天,终是把“我吃过了”那句话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韩非和张良吃了早餐,慢悠悠的骑着自行车来学校,见到卫庄第一句就是——你大早上的发什么疯呢?

     “你才发疯呢!”

     “哎呀,这事你别不承认,昨晚莫名其妙生气,今早又拿了早餐就走,你说你不是发疯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察觉到盖聂朝这边看了几眼,卫庄知道他肯定听见了,一时有些尴尬,只能用手臂勾着韩非的脖子,强行把他带出了教室,“在教室,你瞎嚷嚷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韩非费力的把自己脑袋救了出来,“不是,那你怎么回事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见周围没人,压低声音和他说了昨天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听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韩非一脸无语的看着他,“你俩怎么看都是刚认识吧?你这自来熟的毛病怎么还没改过来?你以为谁都是我和子房,愿意和你一见面就成为好朋友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好心提醒你,咱们的长辈是世交,更何况那时候还小,从小玩到大,你还不是我朋友,那只能说你有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韩非一阵好笑,“不是,来来来,我们好好掰扯掰扯,咋就是我的问题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动了动手腕,“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韩非看他这样,咽了咽口水,立马赔笑起来,握着他的手道,“不是,咱们这是法治社会,不能动武的!再说了,都兄弟嘛,开个玩笑有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白了他一眼,“出息!”

        韩非冷哼一声,你有出息你别动武压我啊?

 

      “你俩干什么呢?上早自习了,别人都在背书了,你们在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一转身,班主任郝静正严肃的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韩非立马打死哈哈来,“哎呀,好老师,咱这不是在呼吸新鲜空气么?这一大清早的,看看咱学校这美好校园,啧啧,绿化做的真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郝静被他逗笑,一书拍在他后背上,“得了,赶紧进去,铃声要响了!”

      “得令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下午上完课,盖聂背起包就往校外走。

        卫庄见状,让韩非他们自己去吃饭,接着就追了出去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盖聂,盖聂!”卫庄边叫人边往前跑着,直到把手搭上他的肩,虽然下一秒就被抖了下来,但依然灭不了他的热情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这就要去上班了吗?你不吃晚饭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盖聂看了他一眼,接着转头看着前方的红绿灯,冷冷道,“我又不是神,不吃饭能活?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被嫌弃,没有生气,反而笑道,“那咱们一起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盖聂看还有二十多秒,便停下脚步,转身问他,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啊?”卫庄挠了挠头发,“你不是说我们是同学吗?那要成为朋友也很简单啊!我们一起上下课,时间一长,不仅是朋友了,还是好朋友!”

        还有十秒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打算交朋友。”说完就把头转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“嗨呀,你就当是帮我了,我挺喜欢你的,交个朋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盖聂抬起的脚微微一顿,连他都没察觉出来,顺着人流开始过人行道。

      “盖聂,你还没回答我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对面,盖聂深吸口气,“卫庄,我是真没这打算,你有你自己的生活,别来打扰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再被给脸色,卫庄心里也有点不舒服了,“都是高中生了,你不打算交朋友,怎么在学校里学下去啊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是去学习的,不是交朋友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这也不冲突啊!有了朋友,还可以交流交流,多少也有人说话,那多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盖聂觉得无奈,这大少爷想一出是一出,真是够任性的。

      “我说了,不需要!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字一句,说得清清楚楚,卫庄一时间也没了耐心,把包摔在肩上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盖聂看他离去,叹了口气,只希望他别再来惹自己了,不然两人打起来,学校那边不好交代。

      “表哥!表哥!”洛浥尘大老远就看见卫庄在花台上坐着,心里一高兴,兴冲冲就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“卧槽!”

        见他与一辆电动车擦肩而过,卫庄立马拽住他拉了过来,没等他反应,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,“你他妈不长眼睛啊?老师没教你马路上不能乱跑?”

        洛浥尘刚是背对着马路,没注意,此时被他一骂,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认错准没错!

      “哥,我错了,以后不会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一脸委屈样,卫庄都不忍心再继续骂下去了,只好给他后脑勺一掌,“你来这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洛浥尘揉着后脑勺,“哦,我们来这吃饭呢!哥,你吃了吗?一起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左右一个人,没犹豫,直接答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韩非和张良拎着食材进了屋,刚累得躺下,就被张良踹了一脚,“去洗个澡,就你那爱出汗的身体,别把沙发弄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韩非无法辩驳,只好拖着身体拿好换洗衣物进了浴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良简单的擦了下身体,洗了个手,就进了厨房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十分钟后,一身清爽的韩非走进厨房,从砧板上拿起一根切好的黄瓜就往嘴里扔,“唔,不错不错!”

        张良没理他,自顾自地做着饭。

        韩非吃完,又拿起一根喂到张良的嘴边,“子房,来尝尝自己的手艺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张良嫌弃的看了一眼,最终还是张嘴吃了下去,只是抿嘴的时候,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指,心中一悸,忙转过头掩饰自己发红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而韩非则顾不上看他的反应,指尖的触感让他知道刚刚碰到了什么,心里不免激动起来,脑海里也把刚刚的事往不可描述的方向发展,腹中一股燥热传来。

      “卧槽!”韩非立马捂住转身,有些尴尬道,“我突然肚子疼,去趟卫生间!”

        张良此刻也心有余悸,没察觉到他语气里的慌张,只是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把门反锁上,韩非大大松了口气,只是往下一看,忍不住闭上眼,“靠,真的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举起右手看了看,韩非叹道,“兄弟,委屈你了,等事情成了,就不用你那么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再次闭上眼,用手握住,脑海里闪过张良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吃了饭,卫庄把洛浥尘送到了他校门口,才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公寓,卫庄看到沙发上正在看电影的两人,立马打了个哈欠,“怎么?还不睡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韩非吃着薯片,含糊不清道,“才八点多,你睡个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也不知道怎么了,今天就是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来,索性无聊,干脆也坐了下来,边吃零食边看电影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五分钟后……

     “我丢!刚刚他那漂移不错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显然把一切烦恼抛诸脑后,指着电影朝其他两人夸道。

        韩非一拍沙发,“我也觉得好,不过可能更多的是车的原因,这款塞车可以和上次咱们去欧洲时候那冠军开的那辆相比了,真不愧是同一个公司出产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张良点点头,“车的确不错,听说是顶级配置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说起这个,什么时候在去玩一次?”卫庄兴致勃勃的提议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等韩非回应,张良先瞪了他俩一眼,“忘了之前的事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韩非摸了摸鼻子,有些心虚的看了眼卫庄,“那个,子房啊,塞车么,会受伤挺正常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哼!你俩不想打着石膏上课,那就随你们去!还有,叶叔和叶姨办完事,要回来了,阿庄,你说我要是把这事稍稍那么一提?”

        卫庄顿时觉得头疼,“我错了!我保证,以后坚决不碰塞车了,行不?”

        张良看向韩非,对方立马举起三根手指,“我也发誓,不碰塞车!”

        张良这才满意的点点头,“同是男生,我理解你们的喜欢,可看看就行,别再玩了,上次一个摔了右手,一个摔了左手,差点把家长吓晕过去!”

      “行啦,我们知道错了,说定的事以后绝不犯了!”

      “做到就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嘿嘿,其实非良算是双向暗恋了🙈

评论(2)

热度(33)